2010年2月7日星期日

平凡又幸福的我

我是个平凡又幸福的女孩~~

平凡~~
像每个人一样过着平凡的日子
既没有刺激也没有悲伤
微微笑过着我的每一天~~
虽然重复又重复
好像很闷
但当中必定有乐趣的~~

幸福~~
我的幸福就是珍惜当下
所过的每一分一秒~~
人不能要求太多,
要求多了
烦恼也多了~~
快乐不见了,幸福也不见了~~
何必呢??

现在的我长大了,不再像以前那么的任性~~
学会了很多东西~~
也看了太多的东西~~
好的坏的~~
其实每件事的发生~~
它的好与坏,在于我们如何看待而已~~
有时不要太执着~~
因为执着会把你的眼睛关了起来~~
而导致烦恼,抱怨多了~~
幸福走了~~

所以啊~~
保持心情开朗最重要~~
这样每天可以过得幸福又快乐~~
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