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5日星期四

最近的心情很糟糕~~
有些事~真的很不爽~~
安静不代表我没事~~
只是不想去理~~
或许是自己的问题~~~
但我知道~~我这个人~有种性格~~
就是会以牙还牙~~
而且爱记仇~
没办法~~
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原则~~
我知道有一个道理
“你要人家怎么对你,就看你怎么对人家”
可是~从其他方面想~
“当你对别人好,不代表别人也会对你好”
发生这样的情形时又该如何~~

渐渐发现越长大脾气也越暴躁~~
也不懂为什么~~
越来越喜欢一个人的世界~~
偶尔把他加入我的世界~~
静静的就好~~
复杂的世界~离我远点吧~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喜欢这张图片~~^^
宁静的海~~自己一个人的世界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