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6日星期六

我的头真的大了~~

头大大~~
头大大~~
朋友跟我分析ktar和utar
我想lyh头头该被我气死~~
哈哈
因为我太固执了~~
一直反驳她的东西
哈哈哈哈哈
没关系~~
她很大方,不会介意的

然后转由mag跟我讲解~~
噼里啪啦的
ktar...utar...ktar..utar....
讲到有点傻了~~
哈哈~~
讲到最后
一个结果~~
现在的college真的很糟糕~~
给的资料不一样的~~
ACCA
可以有不同版本~~
够惨~~
我最讨厌那些为了赚钱
骗学生的~~
最好不要让我遇到~~
hnnggg
haha~~

算了~~
想了又想~~
头大~~
反正我的目标还是一样~~
懒惰想了~~

除非
某天我发傻,我想我会选AFA吧~~
哈哈~~

不管怎样~~~谢谢maggie n miss lau~~~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