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14日星期日

我不喜欢的人

我身边有几种人~~
我超不喜欢~~
不要问我为什么~~
就很不喜欢

1.那种自以为是的人~~
我不懂为什么根本对我不是很了解到很了解的人
可以自以为
他很了解我然后可以说我应该是这样那样
我不可能是这个那个
讨厌~~

2.那种喜欢自己编故事的人
我讨厌这类型的人~~编故事骗人~~
如果编那些炫耀的东西~~
我无所谓,因为可以听过就算
但~我容忍不了那些编故事
攻击我身边的朋友和亲人
而且有些东西我比他还要了解~~
而他只不过表面的认识~~
竟然可以编故事攻击他们~~
真够乌龟~~

3.那种什么都要赢的人~~
这种人好像怕输似的~~
人家有什么,他也有什么
人家没有什么,他还是有到完~~
够力~~

4.那种喜欢利用朋友的人~~
我生平最讨厌这种人~~
为了自己的目的,而利用身边的朋友~~
然后还能说人家愿意的~~
讲到自己很对似的
要时就找人~~不要时,连人家都懒得睬~
废物~~

5.那种帮了别人之后,就要别人双倍的还回他~~
好像他是大恩人似的~
然后就要求多多
他要的东西~
就要配合及给与~~
这种人我还可以接受~
谁叫我受人的恩~~
该还的我会还~~
那种表面说不用紧~
这种帮忙是小事
答应谈好的条件
但过后却不断的问,
就为了一些利益~~
就连朋友或亲人的情分都不顾~~
这种人真的没脑~~

6.
(暂时但这里~~明天接下去~^^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