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12日星期五

电脑~~电脑~~电脑~~^^

我敬爱的哥哥~~
在两年前~~
答应我
他会买台电脑给我

开心死了~~

可是~~
由于一些$$的问题~~
一直押后~~

从哥哥说要买的那天起
开始看看有什么电脑~~

想要买sony vaio
哥哥说不好~~
朋友也是这么说~~
哥哥说apple吧
很不错
但我觉得超贵啦
如果要他买
真的很内疚~~
忍痛的跟他说不~~T.T

后来哥哥说他买了台电脑~~
给他自己的
apple牌子
带回来跟我“炫耀”
看着看着
呵呵 
跟哥说~~
不如让给我吧~
嘻嘻~~

哥哥笑笑的对我说
“你不是说不要的吗??
怎么现在却说要了~~
如果你早说,那就买了啊~~
有fair嘛~~
现在没了,价钱也高了”
呜呜呜
电脑飞了

然后哥哥说
买fujitsu吧
由于
哥哥对电脑的东西
了解度超高
所以
相信他的眼光
开心的说:好!

一些突发事件
电脑又 再 跟我说 再见~~

我的心碎了~
这样拖了很久的时间
突然有天
哥哥说
‘诶,有二手的哦 ~
你要吗?才用一年~
可以吗?’
想了又想,看看那台电脑的资料
不错~~
可以省下一倍的钱(原价一半)
想到可以帮哥哥省钱
好吧~
以为~
以为这次应该有电脑了吧~~

一个星期过去了~~
那时刚好从云顶回来~
哥哥留了信息给我

某某原因,不买了
T.T
伤心~

算了,就先用姐姐的电脑先吧~~
不包希望了~~

前几天,跟哥哥说
姐姐电脑的问题
尤其是vista~~
真的够乌龟~~
聊聊聊~
哥哥说
如果你想买,就去买吧~
哇~好~

跳跳跳~(开心)
跟妈妈说~
哥哥说叫我自己买
跟妈妈聊了下
讲说,自己买咯
不用哥哥钱~
他的钱让他留下给他自己慢慢用~

决定一切~~
就开始看看futjisu的laptop~~
可是,价钱的问题~
有点贵~
然后,想到良奕刚买的电脑
toshiba~~
2.8k~~
问问他关于电脑的东西~
听后~决定了~
买这台吧~

昨天,
再跑去跟哥哥说~
叫他给意见~~

哥哥看了看~
然后说
他们那边有it fair~~
等他去回来了
再打算~~

好!就这样说定了~

没想到~今天下午~~
他发了一封信息给我说
买samsung的~spec不错~
然后说不要买那个toshiba~

哦~好吧~

然后再说可能今晚会买~
但必须跟姐姐讨论看~
我说
好的好的~

时间一分一秒过去了
我也忘了这件事~
就在我吃着晚餐时,
电话响起~
哥哥打来~~
接了电话~

我:哈咯~哥~
哥:我不买电脑给你了
拿姐姐电脑去用~
我:做么呢?
(失望~又没得买了)
哥:什么?
我:我在吃晚餐~这边很吵,可以大声点吗?
哥:好好~我们买电脑给你了...
拿姐姐的电脑去用~
再过两个星期才给你~
哦~我买asus的哈~
跟samsung一样
都很好的~
可以吗?

我:(开心死了,原来刚才听错)
我刚才听到你说~
你不买了,伤心死了~
哥:哈哈~~哈哈~
那asus的,黑色的
可以??
我:好好~~
可以可以~
你决定~~
哥:那好~两个星期后,
你就拿到了~~

(那时超开心的~~哈哈,原来哥哥跟姐姐在一起买着)

终于~~
终于~~~
我有我自己专属的电脑了
哈哈~~
我可以摆脱vista了~~

hurray~~^^

今晚一定很好睡的
^^

2 条评论:

  1. 真是幸福~有疼你的哥哥姐姐。
    虽然是迟了两年,但是胜过没有。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嘻嘻~~对啊~~
    超开心的~~昨天真的睡得很好噢~~
    哈哈~~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