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5日星期一

我没力了

为什么~~为什么就是要迁就别人
而别人不能迁就呢??
为什么可以开开心心的~~就要弄到酱呢??
为什么就是有哪些讲钱不是问题然后却嫌贵的??
为什么就是要挑问题来烦人呢?
为什么答应好的~~又要说之前我们不是这样讲的~~
为什么要那么野蛮呢??

昨天。。。我告诉我自己~~不让了~~我这次不会让步了~~
屋子我们找到半死,找人也是~~
一直算一直算~~
算到半夜不能睡~~
为什么到了现在还要卑微迁就呢??
那又有谁来迁就我啊??
做到这样多为了什么??
难道说我自找的吗??

可是现在却发现好像因为我的不让步~~
让事情更糟~~是我的错吗?
该让步吗??
上天可以让事情简单吗??
可以让我心愿得偿吗??
上天,求你好吗?
我真的很累~~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