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15日星期四

不重要

其实真的不重要~~
我的迁就可以换来别人的快乐~~
我应该开心才对~~
只是换回来的是让我伤心~~
因为我知道对他们而言,
我的感受并不重要~~而我应该这么做~~
迁就了别人的自私~~所有事情可以变简单~~
如果不迁就~~所有的事情就很难解决~~
就因为我的不迁就~~所以我变成大坏蛋~~
所以,一直以来~~我就是迁就~~
有人对我说‘不用管他们’
但怎么能不管呢?
有人又对我说‘你迁就那么多干吗?不要管别人了,想想你自己’
可是那人却不懂,不迁就,事情就不能解决~~
那人也不知道...当他对我说这句话时,我的心却悲的~~
因为他也是其中的一个~~
最可悲的是,事情解决了~~~
才来问我,我的感受,我想要的是什么~~说‘这样的安排,你不会介意吧’
或者
连问都不问~~直接开心的走~~
想了很久~~我几时开始就这么迁就人的~~
曾经有个好朋友骂我~~
“这样辛苦为了什么?
为了换来你的不快乐吗?
他们都是自私的
你别再傻了~~
他们不会感激的~~
因为他们只会觉得应该的
你应该为自己而活了吧~~”

是的~~该为自己而活~~

是不是我太傻了?
永远只有我在在乎别人快不快乐~~
而我的快乐并不被别人在乎~~
或许我知道的~~我并不重要的~~

1 条评论:

  1. anything happen again???

    i really dont know how to help you...
    so sry...

    be happy ya...
    dun care this kind of thing anymore d la...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