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7日星期三

我就是那么爱哭~~

我真的是个弱者~~
一有压力,我就会哭
一有烦恼,我就会哭
生气了,我也只会哭
被骂了,我也只会哭
被冤枉了,我也只会哭
做错事时,我也只会哭
自责的时候,我也只会哭

除了哭,我真的不懂可以做什么~~
我懦弱~~我胆小~~我怕事~~
我就是只会哭。。。

4 条评论:

  1. 我也很爱哭~
    哭的确不能解决问题,
    但至少能让自己释放内心感受,
    让自己觉得舒服一点。
    加油!:)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哭不是罪,是个解放的方法。。
    这样你就不会在压抑自己的心情。。
    加油啊!!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