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7日星期三

不爽的一天~~

今天心情糟透了~~
凌晨事件,我不想提~~
下午~~真的很惨哦~~
上什么课都想睡觉~~
或者说差不多睡去了~~忍功失效了~~
没心听课~~
糖果一颗接一颗~~不懂吃了多少~~
我想应该不少吧~~
早上11点的课到晚上8点哦~~
头脑一直想着一个问题~
那就是~~
到底什么时候才可以回家哦~~
T.T

最后一堂课,熬得好辛苦~~
老师在前面“表演”,我在后面傻傻的看着他~~
他不停的问,你们懂吗?你们懂吗?
不懂的我,只会在那边拼命点头~~
不懂装懂~~
这堂一个小时半的课,我想我吃了至少十颗糖果了~~
惨~~迟早患上糖尿病哦~~
熬着熬着~~
终于~~终于8点了~~~
此刻,眼睛变得好有精神~~
哈哈~~我好现实哦~~
快快收拾那空白的白纸~~
凌乱的铅笔盒~~
把所有东西塞塞塞塞进可可色的包包~~
好兴奋~~
可是碍于必须问老师一些东西~~
还得留下来~~
没关系~~我忍~~~~~忍~~~

问完后,终于可以回家了~~
好开心~~
可是,一走进家~~知道了一些东西~~
好不开心~~

原来人可以这么自私的~~
好~~没关系~~
我知道了~~
原来对别人太好,不值得~~
或许说,一直都是自己gek gao~~

不过也好,学会了一些东西~~
人不能只看表面~~~

6 条评论:

  1. 凌晨发生了什么事???
    进贼???

    人一向来都不能只看表面啊。。。
    表面都是假面具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2. who am i very important??

    haha...im the 1 that care u eh lo...

    回复删除
  3. abit important oo~~~hehe~~
    jz wan know who u are~~can intro urself ma??
    ^^

    回复删除
  4. you no need to know who am i...
    i know who are u k d..

    回复删除
  5. ish....y u say is me wor??
    totally different ppl aneh..
    u got other admirer cannot eh hor??
    siao eh...

    halo NI MING...Crystal say u is me...
    =='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