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17日星期六

考试~~

今天有个小考~~
只是一个小考~~
就那么一个小考~~
我几乎崩溃了~~
我真的没信心了~~
我最会~~最好的一科~~
今天竟然让我彻底崩溃~~
一直以来~~我知道我什么科都不好~~
惟有这科~~让我至少有点信心~~
至少让我觉得我至少还会一些东西~~
但今天就这么一个小考~~
把我那小小的信心彻底给毁了~~
我想不通~~
是不是我太笨~~
以前到现在我不曾让account的考卷有空着一些问题的可能性~~
但这次~~
我竟然可以空着那么多~~真的~~~
好失望~~
原来~~一切不是那么的容易~~
老师说的跟真正的是差很远的~~
老师的话不可信~~
T.T
但愿老天保佑~~
保佑我可以及格~~
求求您了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