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12日星期一

默默等待~~

现在是凌晨四点钟~~
我和lyh还对着电脑~~
为了我们的mp assignment烦恼~~
算了~~
放弃先~问了老师在打算吧~~~
呵呵~~
考试将来临了哦~~
但我还leng gang leng gang~~~
真的很惨~~
但还不知悔改~~
哈哈~~没药救了哦~~
明天~~明天~~明天~~真的要把电脑收起来了~~
应该要收拾心情了哦~~
不能再如此的浪费时间~~
要排好时间~~^^
加油加油~~
会有怎么一个决定
是因为~昨天,打开历年考卷才发现~~
怎么那么难啊??
一行行的字~~
好多好多的问题~~
好多好多的分数~~
我的天啊~~我根本不懂怎么回答~~
真的受了刺激~~
不能了~~在这样下去~~
或许,我会是其中一个去申请不要被踢出校的那个~~
而且,要重考一科,价钱不菲啊~~
我没那么多钱给你哦~~
所以~~唯一办法是加油加油再加油~~
最重要要达到自己的目标~~^^


刚刚~~旁边坐着一只恶魔~~
在偷看我写什么~~
无聊到要死~~哈哈~~
等下就有得看了嘛~~哎哟~~

今天是fifa world cup最后一天~~
最后一场~~
好像很气人似的~~
荷兰好像是玩粗,导致面子书里好多人在骂~~
其实想去看的~~
但我的郭先生不让我去~~
但他自己却去了~~
hhnnnnggg~~乌龟王八蛋~~
但其实他也怕我一个女生去不好~~
算了~~原谅他吧~~
现在在等着他回来~~^^~~
等要捏他的耳朵~~hiek hiek~~^^
(默默的等待)

大家~晚安了~~
^^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