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10日星期六

头脑被那张白纸炸毁了~~

我的头脑被炸毁了~~
那张白色的纸被我折到五碎分尸了~~
可怜的白纸~~
不止一张,而是三张~~
哈哈~~
他们在我愚蠢的脑袋和笨拙的手工下
被逼宣告死亡~~

而我也几乎被宣告头脑有点cacat了~~
已经不能运转了啦~~
第一次~~为了折一样东西而被难倒
而且还到那种头晕脑胀的程度~~
还想要吐那种~~
算了~~
暂时放弃先~~
明天再挑战你~~~
我一定学会的~~~

今天,学会了一样东西~~
就是~~
越要往高处爬,越要挑战自己~~
得到的结果是越爬越辛苦,自取烦恼~~
哈哈哈哈
没关系~~
当我挑战成功了~~
我就会说越要往高处爬,越要挑战自己
得到的结果是不管有多难,还是有路让你走的~~
挑战成功就代表我又学会了新知识~~
所谓天无绝人之路~~
东西是死的~人是活的~~
头脑就是拿来运转的~
~就好像地球一样
每时每刻都在运转~~
可是为何地球不觉得头晕的呢??
奇怪~~
(哈哈~~我傻了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